上個月休了1個多月,每天好像也很忙,不知道在忙什麼...
這個月,不知道是怎樣...單一張張的來,而且很妙...
幾乎都是做鑰匙套的哦~很妙...我光1月大概就做了
10幾個鑰匙套內....呵呵....

雖然進帳沒有很多,但是每天都還算滿忙的....
而且吼,就快要過年了,還是要來大掃除一下,
然後我婆婆最近在菜市場裡賣他已熟成的玉米...
偶爾我也要去看一下的...哈..哈....
另外啊,偶爾還要上網找找要給小鬼買什麼樣的新衣
過新年穿...哈哈...每天都可是忙的狠的呢~

再加上,老楊最近在裝認真,每天晚上都很"認真"的在k書...
變成是我得24小時與小鬼相處在一起....= 口 =....
實在是一件還滿難熬的時間....
除了晚上可以給他看點海綿寶寶...
下午看點妙妙屋與dora之外....
其他時間呢.....真是難倒我了......

偶爾帶他去外頭晃晃...偶爾看個巧虎....
偶爾讓他在家裡晃來晃去.......剩下的時間.....
只能讓他在我旁邊吵啊吵的...= =....

所...以....呢............
我又很不負責任的,做了些會被我老娘唸的事情....

有一天,去逛了菜市場,看到有一攤,賣了我最愛吃的進口糖果...
發狠的買了2百塊的糖果......
然後,再加上有一次,我老爸為了塞滿要寄的2雙鞋,附了一堆巧克力在盒子裡...
就變成下面這個樣子了.....



然後呢,那小鬼只要管不動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弟弟來~媽媽拿巧克力(糖果)給你吃好不好...."
哈哈,那小鬼愛的狠.....現在偶爾想到...
就會來找我,要叫我拿那盒糖果給他....哈哈....
拿了一顆,大概可以安靜個幾分鐘.....
我不得不這麼說........
當我在忙的時候....."糖果真是個很好用的工具啊~~~~"


哈哈,如果有問題,千萬別來找我啊~這個是不負責任的哦...呵呵...


講完了.....不負責任媽咪講座2之糖果真好用....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