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可愛的老爸啊.....自從我們搬回雲林後,
就開始每個月都來雲林載我回台北....每個人聽到之後
都說,我實在有夠好命的....呵呵...
謝謝啦~我也很感謝我老爸每個月都來載我...
但是呢,說實在的....我老爸是很捨不得他那個寶貝孫子啊...
去坐那四個多小時的客運,也怕這小鬼,嚇到車上的客人啊= =....

然後啊,每個月回台北的時候,我老爸總是每天帶他出門的....
祖孫倆坐公車去坐捷運,去這去那的...帶翔翔去買鞋子....
帶他去保齡球館買跳跳球,買多多,買布丁,買愛玉....
所有翔翔可以吃的東西,大概都買過了...哈哈...
我總是跟我老爸說,還好我們沒有一直住在台北...
不然你可能要破產了....@@.....哈哈...
不過他那寶貝孫啊,也是對他阿公很捧場的...
在台北的時候,總是阿公來阿公去的....
還會拉著他阿公說要出去玩,順便還提醒他阿公,帽子,眼鏡記得帶呢...哈哈...

這個月啊,沒有回台北去,因為想說,再隔兩個禮拜就要過年了....
所以沒打算回台北去....
不過呢,那個可愛的阿公啊~不知道是有多想他的寶貝孫子....
那天啊,說要寄我的帳單給我...結果一寄來....
怎麼是個鞋盒= =....裡面啊,放了雙nike的涼鞋....
還是翔翔今年夏天穿過的那款,只是大了一號.....

打了電話回去,老爸說,看到這雙剛好有翔翔的號碼...就買了...
我順口告訴老爸說,那你可以開始物色翔翔下一雙球鞋了...
(小鬼的鞋,一向是老爸在買的...哈哈...)
我說,這個月沒賺錢,算了,下個月再買...而且小鬼現在這雙鞋
還可以穿呢~....

老爸說,之前有看到一雙還不錯,下次去買....
結果呢~~~~

過兩天而己,我又收到了包裹......
我想說,我又沒買網拍,怎麼會有包裹...哈哈....
結果一打開....塞的滿滿的巧克力映入眼前....
我想說,老爸應該不會那麼無聊,寄一堆巧克力來吧....
我這裡又不是荒郊野外,買不到零食= =...哈哈...

結果,裡面呢...竟然藏了兩雙鞋....天啊.....
我那可愛的老爸....不知道是不是怕他的寶貝孫的腳碰到地面....
一下子買了兩雙=口=....而且,家裡還有2雙內.....
殊不知他那個寶貝孫,每次一回三合院裡,
就是光著腳在地上跑來跑去的...

雖然現在那兩雙鞋還放在我房間.....
但是老爸他對他那寶貝孫那滿滿的愛....真的是看的我滿心歡喜啊...



老爸.....我們也都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