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帶小鬼去給別人剪的頭髮...
不過,因為一直在等說,等小鬼頭髮長一點,可以給他換個髮型
然後又等說,回了台北再回去剪...

所以呢...一直撐到前幾天,我實在有點受不了了@@...
瀏海真的有點太長了....
開始有點用到眼睛了,看他好像常常在摸眼睛...



昨天,看他在畫畫,我無意問了他一句"弟弟~媽媽幫你剪頭髮好不好..."
他竟然跟我說"好~"....哈哈...
馬上拿了剪刀,隨手給他剪了一下....想說才剪個2~3公分而己....
應該看不太出來....

結果.....










怎麼變成這樣=口=.....好土哦~~~

唉喲....帥帥頭被我隨便一剪,怎麼變成匠= =....
還好,再1~2個禮拜我們就回台北了...
到時候再帶他去剪頭髮....
看能不能換個髮型...
不要每次都剪短而己....


寶貝...歹勢啦~~~媽咪不是故意的....
長大後,千萬不要怪我哦....
我以前也是被你阿媽匠剪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