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都在忙著回人客的mail或是update照片...

or開開餐廳種種田之類的,所以都有一定的時間會坐在電腦前...
這個時候,該拿小鬼怎麼辦呢...
又不能常常把他丟去阿祖那裡去...也是會被唸的....
所以...電視成了我騙小孩的最佳工具...哈哈....

雖然我也不建議小孩看太多電視,也不喜歡小朋友看那些沒營養的節目...
所以呢,我都會幫他挑我覺得他可以看的節目...
而且小鬼自己呢,也是有愛看的節目哦....

不過,還是向大家可以推薦幾個節目啦...像是說...
(disney)米奇妙妙屋
我覺得和我們以前看的米老鼠不太一樣...
這個米奇畫的比較立體,顏色也很豐富,而且與小朋友有give and feedback的遊戲
讓小朋友不像只是單獨在看電視而己...小鬼超愛的...第一名...

momo台有幾個節目還不錯,時間很短,都是在15分鐘以內...
1.動物好好玩
是日本的節目,畫的線條很簡單,是問問小朋友什麼動物的什麼習性...
可以讓小朋友認識很多不同的動物
2.pingu(企鵝)
忘了節目名稱...= =...這個以前就常常看到,是用黏土做的企鵝,很可愛
有一次看小鬼自己坐在那裡,看的哈哈笑....不知道是什麼回事...= =

還有其他像是什麼"小魚飛飛"啦..."貝貝的生活日記"啦..."查理與蘿拉"啦...
我也都覺得不錯,但就不詳述了...

哦,對了...momo台現在還有播天線寶寶也是翔翔很愛的,但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
大概在11個月至1歲左右的小朋友看...因為總是講些聽不懂的話= =...
跟小朋友的tone比較合吧=口=....以前翔翔也是看的哈哈笑...最近比較少
聽到他看那個哈哈笑了,不過還是很愛看...目不轉睛呢= =...
但大人看實在很痛苦...因為實在太無聊了,看了就想睡覺= =....


再來就是小朋友最愛的yoyo台囉...
其中,我覺得最好的就是dora與diago了....但也不知道小朋友為什麼這麼愛....
裡頭也是介紹一些動物的習性和探險之類事情....
小鬼也是超愛的...

其實也有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然後我還有給他訂巧虎...
最神的應該就是巧虎了吧...下次再介紹吧@@...要準備晚餐了...哈哈...

請密切注意不負責任媽咪講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