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北...小鬼真的是爽到翻過去啊...
上星期五那天下午,本來想去姐姐那裡找媽媽的,但覺得好懶哦....
乾脆帶著小鬼騎著車到環球去逛逛...

到了板橋環球...還先幫小鬼借了台車車...看他在車上也不吵的陪我逛...真好..



後來在2樓看到有一間小朋友的遊樂園....好像很好玩...
裡面有球池,有好多汽車,好多小朋友...和一些有的沒的玩具....
想說他寫平日一次200,不限時間....真好....中途還可以帶小鬼去吃飯...
就進去囉~不過下次去要記得帶襪子= =...因為他們為了衛生...
都嘛要穿襪子,感覺還不賴...

小鬼好愛玩球池,跟在游泳一樣....好可愛...


看他那麼開心...為娘的我,也覺得很開心啊....



那小鬼就足足的在那裡跑了3個小時有吧....雖然花了2百塊...
但覺得真值得啊.....
我覺得這個愛樂園還滿適合像翔翔這種大小的小朋友....
玩具都很安全,都是有氣墊,然後地板都是安全地板...
讓小朋友們就算跌倒了也不會太痛...

其實他旁邊還有一間什麼小朋友的動能館...也是類似這種的
後來我有帶翔翔去參觀...其實也是很好玩...
不過我覺得比較適合像佳佳那種4歲以上的小朋友去玩....
他裡面有很大的溜滑梯,很多球池,很多轉來轉去的溜滑梯
還有跳跳床之類的....還有那種抓繩子爬上去的梯子...
翔翔只能在旁邊看吧....他根本爬不上去=口=....

回去和媽媽說,他說下次也要帶佳佳去玩...^^

ps,我剪了短髮.....把留了好幾年的長髮給剪了...
很殺吧...因為現在實在太熱了...而且瀏海好久沒剪了...
現在變的好長好長,再綁個馬尾,整個人感覺真的很歐巴桑..


(剪髮前與剪髮後...有差吧....)



想說,反正都坐在美容院了...修一修也是那個錢...
剪一剪也是那個錢...不如剪了吧...(果然是個歐巴桑)
不過雖然也是隨便剪剪,但是回去大家都說好看內...
我想,可能是因為一直綁著,實在是太醜了=口=....

好看嗎?!


ps2剛才順路連去jin那裡看了一下...
看到他們也在那個禮拜去了愛樂園....
真是很巧的啊....

可愛的棆棆果然還是很可愛啊...^^
而且jin的拍照技巧比較好...
有把愛樂園的fu拍起來....
哪像我們2個母子...只顧著玩=口=...

大家過去看看吧....
去愛樂園玩耍by 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