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無聊哦...我男人兩天都在加班...哎呀.....

所以今天我把一些以前沒放上無名的相本整理了一下,上傳囉...

小白,別再說我沒傳囉...謝師宴的照片終於傳上來啦...哈哈哈.....

晚一點我再看我有沒有那個力去修個幾張圖吧....

其實很想修內,可是好懶哦...= =....看著我的相簿,有一陣子好漂亮哦...

哈哈...每張圖都修的漂漂亮亮的...哈!

現在開始上班了,都好累又好懶...哈!!哎呀~~~

等我有力的時候,我會再來修圖嘛...呵呵...

現在大家...就...就將就一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