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就是明天了....

明天(10/14),就是我和我男人訂婚的日子囉.....
雖然電火球在中途來鬧場,還是不減損我們對未來要一起走下去的堅持...

這一陣子就是因為忙著籌備,所以沒時間寫blog....
各位兄弟姐妹們,再等我一下吧......我快忙完了.....哈....
之後再慢慢補囉.....

請....祝褔我....一切幸褔...
當然....我也會很開心的,把我的幸褔與你們分享....

大家,都要幸褔一輩子哦......




yes,we do....
from this moment     our life...
                      become different...

we're not along
                    because ...
        we belong to each 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