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完婚囉...
當初要結婚前,一直怕因為我好面子,人一多就容易不好意思...
一直在想我會不會到時候哭不出來...呵呵...
但是從結婚前一個禮拜開始,其實就開始對自己的房間,家裡...
感到微微不捨...星期五下南部後,住在旅館內的那一晚...
其實還是有些擔心,因為親戚都來了,大家都好開心...
讓我有點忘了自己是下來幹嘛的,好像是家族聚會,大家下來玩而己...
回了台北,應該一切都會一樣....但在人群散去後,才又突然想到...
等這次回了台北之後,一切都會不一樣了,我不再是只有我自己...
我會多了一個家人,多了一群家族...但絕對的是,爸媽不會沒有我...

到了星期六一早,化妝的"媽媽"5:30就到了,從開始上粉底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鄉下的化妝技術也還滿ok的嘛,粉底打的很不錯,又很仔細...
但等到開始修眉毛的時候,開始有點小小嚇...發現我的眉毛有點一高一低,
有點像那個msn的表情符號...= =
呃...算了,沒關係...之後開始上眼影...呃呃...小嚇...= =...我上了個
很高調的紫色眼影...算了,沒關係,喜氣嘛...接著,繼續上眼線...呃~~嚇!!!還
真有點像唱歌仔戲...= =怎麼看怎麼不對...感覺很粗的眼線...哈...
但最後到了頭髮.....整。個。嚇。到。。。我還真不會形容那個頭髮內...
超級俏麗的啦....是個包頭沒錯啦,不過感覺我的頭頂上有很多小小捲的東西
,很恐怖...感覺自己有越南新娘的fu...= =....終於受不了了...請他
還是把我的頭髮造型換掉吧...= =俏麗到一個不行...還好後來有換掉...
雖然後來換的那個包頭我其實也不算滿意,但還是可以接受啦....

等化好了妝,媽媽他們也準備好過來房間了...開始感覺到有要結婚的fu...
等到了老公打電話過來說他們準備要出發了...聽到背景的鞭炮聲,
開始有點緊張了...有新娘的fu...爸媽和親戚們也趕著和我照相...
穿上了白紗後,突然真的感覺一陣心酸,開始有想哭的感覺,但一直忍著...
終於了解,為什麼在出嫁前的照片,新娘都是微微笑,看似很靦腆...
其實那是忍著哭哭的啊...哎呀~~~我也是,微笑著和爸媽,親戚們照相...
心裡的感覺其實很難形容...有開心但也心酸...

等到樓下的鞭炮聲響起...坐在椅子上的等待...看著大家忙來忙去的...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T____T  等了好久後...終於看到老公穿著帥帥的西裝
帶著美美的捧花來接我...大批人馬把旅館的房間擠的水洩不通...
有一陣,突然轉過頭去,看到阿姨在擦淚...哎呀...故意的嘛...T_T真心酸...
終於...最後...老公拿著捧花過來了...我還是開心的笑了....
看到自己未來的依靠,心裡還是會一陣開心的...
等到要離開了,那一刻還是來了...被老公牽著手,走到了爸媽的面前...
才剛到面前,己經聽到爸爸哽咽的聲音,我也早就不知覺得哭到掉淚...
在他們的面前跪著拜別,真的超心酸的...頭也抬不起來...
只聽著爸媽與我的啜泣聲,後來被爸拉起來,哭著蓋上了白紗...
媽媽也哭著告訴我,一定要平安與健康...哭的累.....= =
走出了門口,心裡好了一點,但還是無法笑著離開他們...
一直到下午,我才知道,原來在拜別的時候,幾乎所有的人都哭了...
就連老公的表妹堂妹們,好幾個也紅了眼框...T__T拜別這件事,真賺人熱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西媽媽 的頭像
黛西媽媽

ζ Pi nK Daisy ζ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