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當了老母之後第....3個母親節,過的真不錯...一連三天都有蛋糕可以吃....
今天一天都跟像放假一樣的心情輕鬆~雖然該做的還是有做...
但心境上真是輕鬆不少,老楊下午還幫我帶了小孩,讓我可以"安靜"一下...

而且今年翔翔學會了講話,這幾天每天都跟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媽媽"...
聽的真爽....每天都心情好~哈哈....

 

 

這些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第一個呢,是我送給自己的...COTTON TIME雜誌~其實是今天剛好寄到啦....
借花獻佛的送給了自己...這期裡面又好多好想做的東西...希望有時間可以做...

第二個呢,是上午和老楊去了虎尾,其實是為了幫翔翔買尿布奶粉的....
而且本來以為全聯有特價,結果去呢,說不是我要買的那一罐,是他們標錯了= =真討厭...
只好先搬罐克寧回來,不然翔翔沒點心喝了....

然後呢~一不小心,在全聯看到了我前兩天想要買的BB霜...
本來是想買韓國貨,但聽朋友說佳麗寶的那罐膚蕊很不錯...我GOOGLE了一下...
好像也還不賴~而且是日本貨....
今天剛好看到,手滑拿了一罐,用老楊的錢付帳....就當老楊送我的...哈哈.....(謝謝老楊)

最後呢,其實是老楊說要買的50嵐珍奶....哎呀....才想說最近在減肥,都不敢喝飲料....
好不容易好像看起來沒那麼腫了.....不過看老楊這麼有心....喝個半杯好了...哈哈...


晚上呢...喝的酒酣耳熱的公公回來後..."想到"今天是母親節.....
帶著我兒和小叔的女兒...去買了一個好大~的冰淇琳蛋糕(聽說其實是公公自己想吃)

 
不過,可樂著那4個小鬼了....人手一塊冰淇琳蛋糕...爽的很....

 
但好笑的是翔翔.....不但自己也有一小塊,吃的好開心....
然後啊,後來化光了...還會想辦法把化掉的也吃掉...真是太厲害了...
他怎麼做呢....

  

 
先用舔的...看起來好噁心= =....

 

 

 

(是有沒有這麼認真啊...應該要頒獎給你的...)

最後呢,竟然會去拿吸管....真聰明....果然...乾乾淨淨的把"奶昔"喝光了....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