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尾牙,老楊公司發了劍湖山的門票當做禮物....我們也一直都沒時間可以去...
上個月老楊把老闆開除了之後,我們就一直在想要找一天可以去把門票"用掉"...

 
一直到老楊考試考完,然後我生個病,他生個病的= =.....今天!!
終於風和日麗的~一早吃完早餐,就和老楊說..."要不要去~"
真是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換個衣服拎著小鬼,我們出發吧...

 

首先,先自首一下...小鬼的頭髮,這次又被我剪壞了...哈哈....
因為啊,本來那天晚上要帶他去剪頭髮的,結果呢,
他一進理髮廳,就開始"我不要剪頭髮啦~~"的哇哇大哭....
連剪頭髮的阿姨都不願意幫他剪= =.....吼....害我又帶他回去....可惡,
但小鬼的頭髮又己經長到快蓋到眼睛了...所以....只好出動老媽來幫他剪了...
這次我好了,我買了個新工具,用削的,像人家打薄的那種....還挺好用的內....但是呢....一個太好用...
結果一不小心,竟然把小鬼的後腦勺多削了一點=口=.....整個看起來很像有點禿= =....天啊....
算了,自我安慰說,沒有人會去注意到小朋友的後腦長的什麼樣吧....整齊就好了...哈哈....

又不小心被我剪壞了...我要坐車車...(那頭殼後面那一塊,是我不小心削了一個太大力...= =好好笑...)  

 

 

廢話不多說....出發之後第一站就往古坑綠色隧道出發....
不知道什麼時候新開了一間叫"蜜蜂故事館"的...
就先停下來參觀看看....反正正中午,也好熱,進去吹個冷氣也好...哈...

但因為我怕裡面有很多蜜蜂,然後小鬼不懂去抓還是什麼的....在車上就先告訴他說....
如果有看到蜜蜂啊,不可以去抓它哦,因為他的屁股有一根針,如果你抓他,他很害怕就會來虰你哦....很痛哦~~
結果,他開始不敢下車= =....然後說"不用看蜜蜂了啦,媽媽,不用去看蜜蜂了啦"....
接著,下了車就變成這樣,好好笑...

這小子的膽子未免也太小了吧....有必要嚇成這樣嗎?!一直抓著自己的手,怕蜜蜂來虰他= =

第一站去蜜蜂故事館,我下車前跟他說不要去抓,蜜蜂會虰你,結果他就變成匠...

我今天一直有一瞇瞇的覺得我瘦了...哈哈...但老楊說,那是他拍照技術有佳,所以看起來有瘦...= =

   好像真的瘦了一瞇瞇...結果老楊說是他拍照技術的關係= = 

之後,老楊嫌中午太熱了,去劍湖山會熱死之類的....但是呢,因為我們2個腸胃也都沒完全好....
都沒有胃口,不知道要吃什麼....結果老楊開著車,帶我們繞去什麼華山咖啡園區的...
本來說去喝杯咖啡之類的....等不那麼熱再進去...
但是因為我的耳朵還沒好,那個華山整個很陡,一開上山,我覺得我耳朵整個要爆掉了= =....
而且在蜜蜂館那吃了一份很油很甜的冰琪琳,讓我整個很想暈車= =....
害我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啊~~老楊深知沒哪一間好去...而且平日,感覺每間景觀餐廳..
好像都沒開耶= =....只好繞了一大圈之後呢....再下去古坑....= =
吼喲~~~~幹嘛啦~~~害我一整個人暈車...後來去一間農產品推廣中心參觀時..還吐了一下= =...

 
終於~在小鬼一路在車上嘶吼著"媽媽,我要坐摩天輪"和我終於暈車了之後....
最後我們終於去了劍湖山....第一,看到G5還是忍不住的想回味一下當少女的心情....
硬著頭皮說,我去坐一下,你顧著小孩,然後我坐完後再換你坐.....
是有沒有這麼可悲....連坐著雲霄飛車都得換手啊~~~T____T
不過呢,後來坐在上面,看著老公小孩的,還真有點後悔...覺得好恐怖哦...
如果一不小心出事了怎麼辦....整個膽子也變的很小啊~~
是怎麼回事,想當初我可是最愛玩雲霄飛車之類的遊樂設施的內.....
唉,是我老了還是有了家累之後整個人的心態變了呢.....
但開始衝的時候,還是HIGH到自己一個人也笑不停...哈哈.....

 之後換老楊....他也整個人很HIGH啊~

 

 

唯一不HIGH的只有小楊....因為他一心只想著摩天輪啊....
"媽媽~快點下來,去坐摩天輪..."(大哭)
"爸比,快來~摩天輪...."(臭臉)

翔翔吵著要坐摩天輪...."爸比...快來~去坐摩天輪~" 

小鬼好乖,坐電梯時,一路牽著老楊的手,我好愛這種感覺....

 

終於,帶了小鬼去"他的樂園"...先玩了很無聊的小飛機...再坐了又讓我暈車的旋轉木馬.....
終於讓他開心點了.....本來要先坐小朋友的雲霄飛車,但那小鬼實在有夠膽小的....
都己經在排隊了,才說"不用坐雲霄飛車了啦"..."要玩球球"= =....
你那膽小的個性,應該不是像我吧= =我覺得我膽子還挺大的內.....

不過後來被他老爸騙去說,"爸比帶你去坐小火車"....小鬼好樂說好....
結果一去才發現..."又是這個!!"差點又要下來....
後來被趕鴨子上架....在玩的時候一直抓著爸比.....好慘....

唯一一張全家褔,真是亂槍打不到鳥= =

只有玩球球的時候最開心...因為一點也不可怕...

帶小鬼只能玩這個之二...球球= =

後來,我們終於帶他去坐他"一。直。唸"的摩天輪.....
但是我們後來發現,他根本就不是想坐,因為他根本就不太敢坐....
他只是想"看"而己= 口 =.....
因為一上去摩天輪,他開始有點變臉,一點也不開心....
然後開始到處找理由..."媽媽,不用坐摩天輪了"
"海盜船在哪泥~海盜船在哪泥~海盜船在哪泥~(撕吼)"
"媽媽,我要出去了"...."我要去找阿公"...."我要坐車車(他的推車)"
爸比問"弟弟,你想睡覺嗎"...."我要睡覺~我要睡覺...睡覺...嗚...睡覺...."
反正一整圈就是一直吵,然後站在窗邊一直說"放我出去,我想出去了"
快把我嚇死....有種在玩雲霄飛車的FU=口=....

anyway至少有帶他來了= =...管他在哎哎叫.....

 

看到沒,一上車就開始變臉.....

帶小鬼只能玩這個之三...摩天輪....

難得有好看,結果那個什麼嘴= =

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怎麼這麼高"嗎?

我不要坐摩天輪了啦... 

媽媽~我要出去了啦~~~~~~~~~~

還在亂....

最後,當人家都己經快打烊的時候,我們老楊還有趕去坐最後一班一飛沖天...
好好笑,本來我也想坐的,但我想到我的耳朵最近看來還是乖一點...
不要去那個高度上上下下的地方...所以,讓老楊一個人去....
真好玩~

最後以老楊獨自坐一台一飛沖天來結尾吧.... 

好像好久沒有"一家三口"出去玩了,今天雖沒玩什麼,但覺得好開心....
幸褔,是匠子吧?!我想我該知足,也該滿足.....

希望下次我們還有另一次的3口之旅...
(我們還有個清境之旅還沒去呢...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