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牙從小就是特別的爛...偏偏我又是最討厭看牙醫....唉....
每次都是等到真的不行了,才肯去看牙醫....
這幾天,我的牙牙又開始在痛了...
本來以為是因為這幾天賴皮晚點睡,所以牙開始痛痛...
本來不理他...不過前天晚上痛到睡不著,半夜醒來好幾次....
看著旁邊的小楊睡的那麼爽,真的很....
昨天牙牙有一點點不痛了....又讓我興起了不去看牙醫的念頭....
不過結果昨天晚上竟然開始發燒了...MY GOD....
我很少發燒的內...= =...一發燒就很不舒服.....
全身無力酸痛,四隻冰冷在身體超熱....唉....
小楊也是老楊幫我給他洗澡的....
今天早上還是鼓起勇氣去看牙牙了.....
結果醫生也只有幫我"稍微"處理一下就叫我下次再來...
可是回來還是會痛內...吼.....
以為是醫生兩光,晚上還換了另一間牙醫...
結果也是一樣...也是叫我過2天再來...
不過他有給我消炎藥就是了...
早上那間只給了我止痛藥...
唉....現在又開始有一點要燒起來的感覺...頭也在痛...

吼....可惡耶....我的爛牙....到底要痛到什麼時候啦....
害我本來計劃明天的南投之旅...又延期了啦...吼....

小楊啊小楊....媽媽告訴你哦....
以後記得要每天刷牙哦....
如果想要一口爛牙,就看媽媽的嘴...
想要一口好牙,就看爸爸的嘴哦....
要記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