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把之前蜜月的照片拿出來看了一下...好懷念哦.....
當時才剛新婚....什麼壓力也沒有....工作也都順順的....
什麼事情看起來都很愛心的感覺....
出去玩也覺得好輕鬆....
每天都可以自由的想幹嘛就幹嘛....
和老楊吵架了....也可以以一化之...
偶而和朋友出去聚聚餐....週末出去隨便走走...
那時的生活....真的好自在哦....真...懷....念.........

但現在,有了這小子之後,去哪裡都放不下心...
出國去那麼遠的地方更是不可能...
想要2個人的空間...真的是很難....
但是我從不覺得這小子是累贅...
也不會因為有了他讓我不好自由....而後悔為什麼要生了他...
心裡也總是想著....等到這小子會走路...會知道要玩什麼的時候...
媽媽存了錢一定帶你去disney玩...^^...
現在也只會想說,要出去玩的地方適不適合baby...
去聚餐的地方怕不怕小孩吵...
是天性嗎??我不知道....
但是每天看著他,總是覺得很滿足....
也許,再當我們老了的時候...
又開始可以自由的時候...
當小子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之後....
我會又開始懷念起現在...


這小子每天黏著我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