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改掉相簿的background...不過實在找不到我認為好看的圖...
所以嘗試著用photoshop...用我那唯一會的一點點招數...做了一張gackground...^+++++++^
雖然不是我本來想要呈現的感覺...不過大致看來還是感覺滿ok的...哈哈...人總有第一次嘛...
下次有機會換換不同的感覺吧~~

不早了...明天中午還要考物件導向的期末考...= =

晚安... 2006/1/13 pm3:22<<修 改>> 在改完的當晚...就被我高中同學吐槽...說很怪...== ==...還"chu"累... 還要我換掉...真是太殘忍了...T_T...我就死不換...== == 說我這禮拜走"可愛風"...哈哈哈...怎樣... 25歲了還是要裝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