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提起精神,想說到圖書館唸個書吧...
結果剛到學校的時候到樓下的便利商店,挑好了午餐...付錢的前一刻...
發現我忘了帶皮夾...== ==...很不甘心的把午餐放回去...跟它說了byebye...

上了圖書館,看到裡面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個位子坐...
找了兩本photoshop cs的書想說等寒假來好好k一下...
雄雄又想到...皮‧夾‧沒‧帶...== ==...(本校的圖書館,非常的人性化...圖書館小姐是不用負責幫人
借書的,只要一張學生證就可以借書囉~~)
到樓下想說拜託一下櫃台小姐抬抬貴手讓我在櫃台借書...結果一問...
"沒辦法哦,沒有學生證就不能借書",還是不死心的我,又問"那可不可以幫我留在櫃台,我明天來拿(因為本
校的photoshop書實為搶手啊...)"對不起,沒辦法哦...".......= =

後來..想到,在圖書館裡應該很容易遇到班上的同學,所以到樓上去繞了一圈...沒想到,一上樓就看到同學
,開心的跟他借學生證...沒想到..他‧也‧沒‧帶....傻眼...
只好失望的把書放下離開圖書館...想說到實驗室去開個主機好了..回家才可以遠端連線...
走了五分鐘...到了門口才又想到...實驗室要學生證才進的去...sxxt...

最後...氣的牙癢癢的走去牽摩托車,回家...氣~~什麼事都沒做...\_____/

到底該嘔自己沒帶皮夾呢...還是嘔為什麼學校做什麼都要用學生證...真不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