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二寶,才16週,我就己經覺得他好可憐...= =
從老娘我一開始懷孕開始,就先得個重感冒...
而且為了怕影響到他,所以呢...我看了醫生吃了藥...

之後呢,開始每天胃不舒服,吐了1個月左右....
看來那個月也是沒怎麼吸收到營養...

然後呢,2個多月3個月左右,我開始過敏...= =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白天都好好的,
但到了晚上要睡覺時,就開始鼻子不通,鼻涕倒流開始咳嗽...
所以我常常晚上都睡不好,半夜都會鼻子痛醒,整個鼻腔都滿了..
起來擤鼻涕,因為匠,我想連老楊都應該睡的不是很好...= =

再來呢...這個月初,我和翔就輪流腸病毒...有多嚴重,看這裡就知道...
到現在好了,手腳開始脫皮,感覺手腳變好粗,真不舒服...= =

最後呢,腸病毒好了之後,我上禮拜一晚上,突然開始牙痛...
痛到我晚上沒辦法睡,一個晚上都在含冷水...= =...
隔天剛回台北,就先衝去看牙醫,結果醫生也怕我= =...
但沒辦法,只好先做"緊急處理",算是清理一下蛀牙,還打了麻藥...

一直到現在,牙都還是時好時壞,那天去看,醫生是說,4個月前最好不要動啦...
說在懷孕中期4~6個月,是可以治療牙齒的,所以我現在在等一個月...
才要去好好治療我那個牙= =....

唉,才懷孕四個月,就吃了那麼多藥,雖然都是婦產科開的...
但實在還是會很擔心,到底對寶寶有沒有影響內....

希望二寶出生時,也能和哥哥一樣,是個健康寶寶才好....
拜託你了...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