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週數(36W+4D)說在等在產兆好像感覺太早了吼...
不過,真的不是我空穴來風啊~~~~
話說我第一胎沒什麼運動,幾乎都坐著,就己經是37W+6D就生了.....
這一胎呢~又每天三樓爬上爬下的,然後服侍大少爺蹲來蹲去的.....
所以呢,早在前幾個禮拜,醫生就說胎位己經有點"比較下面"了....


而且呢~上個月去產檢的時候,我問醫生大概什麼時候會生...
他算了算,看我第一胎什麼時候生之後....說了句...
"大概過完年1~2個禮拜左右哦~"= =....
所以呢...今年過完年開始,我每天都處在"是不是快要生?!是不是快要生?!"的恐懼中=口=....


然後呢~又因為覺得"好像快生了",所以每天都在等待,然後每天都不想動...哈哈...
(這是藉口嗎~~)
害我這個勞碌命,每天都覺得好無聊....摸著硬硬的肚子,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看了好幾部片來度日.......(這是炫耀文嗎...XD)


然後有事沒事去摸摸我的待產包,看有沒有什麼沒帶的.....
再想想要帶什麼東西回台北去坐月子,但又想到....
整整一個月都嘛關在家裡,根本不用帶什麼,帶睡衣就好了...
翔翔的衣服現在也沒辦法收,所以只好又放著= =...
日復一日啊~~~~~天啊....


不過這兩天,"真的"覺得好像快生了....要嘛腰酸酸的,要嘛覺得好像底褲"有點"濕濕的...
不然就是肚子一直好硬好硬...一陣一陣的....然後這幾天又開始胃酸了,好奇怪.....
好不容易不胃酸了說~這幾天又開始了...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產兆...但就是胃酸的好奇怪...


再來~肚子大的硬的不像話,彎腰還是蹲下都超不順手的...真的有感覺自己像隻大肚青蛙=口=....
唉~我姐姐叫我最好還是先去婦產科看看吧.....好吧...下午來去看看....
希望早點順產啊~~~等待真不是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