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這個禮拜來,看到很多朋友的關心,讓我很感動的內...
其實難過到是還好,因為還不算真正的開始....只是有些可惜而己...

而且其實身體也都還好,都還算ok,但是醫生說最好一個禮拜不要提重的還是多休息的
婆家這邊也對我很好,都把我當做月子般照顧,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呵呵
每天都跟餵豬一樣= =....雞湯啦,鱔魚湯啦,雞腿啦...什麼補的都來了...
然後還是躺啊坐啊的過了一個禮拜....像不像餵豬=口=...

一切希望能夠在明天(星期一)開始恢復正常,前幾天己經偷偷的把房間都打掃了一下
讓環境看起來舒服了些,而且上次的颱風,讓在屋外的螞蟻嚇的都跑到我家裡了= =..
我最怕這些有的沒有的跑到我房間裡了...哎....所以還是忍不住先偷打掃了一下...呵

積欠的訂單"們"....我希望能在下禮拜做完內...呵呵....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內...
這個月來,都沒有做新東西,前一陣子是先都好累好累,所以不想動...
上個禮拜是"人情壓力"叫我多休息,躺著...所以也都沒動...
連同朋友們的詢問也都顯少回覆,其實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一直都有好多東西想做,積了好久...讓我真手癢癢啊...哈哈....

這個月就當放假吧....什麼都不做,只看著小孩...放一個讓身心都舒服的假吧...

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等候....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