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開始要做手作生意的時候,小姑跟我講,叫我多做一個網站
專門放手作的東西,但是我說不要...
因為我說,我也不是專門在做生意的...只是希望能做些東西
讓大家都能用的到,而且...希望大家也能多認識翔翔...
讓一些媽媽們都一起來互相交流一下...
所以才喜歡把翔翔也和媽媽的手作東西都放在一起^^

從上個月開始,老公開始去上班
翔翔就是只有我自己照顧了(家人也是有幫忙一起看啦^^)
每天的生活,很忙碌但是還滿開心的
早上有時候六點半就起床弄早餐給老公吃,(有時候啦~)
有時候泡個奶給小鬼喝,沒睡飽他還會再睡一下
然後有時候再回去睡回籠覺,有時候"車"一下東西
然後等小鬼起床,給他吃個東西,我收個mail,上個網
有時候玩個pet....哈哈....

等小鬼看卡通看到坐不住了,就帶臭小鬼去學校走路
哈哈,帶他去學校走到他不想走了,玩到他不想玩了
就可以帶他去阿祖那裡坐坐.....阿祖超疼他的...

等阿祖準備睡午覺的時候,就帶小鬼回來家裡
準備睡午覺...
當小鬼睡午覺的時候,就是我真的開始能準備工作的時候囉~
可以安靜的做2個小時的工...
等2個小時之後,我也不敢讓小鬼睡太久,不然他晚上又睡不著...

等他午覺起來,我又沒辦法安靜做事了...
陪著他東走西走的...有時候他再去阿祖那裡
有時候給他吃點點心...
有時候到處走走...趁他爸爸下班之前,給他洗個香香的澡...
等五點半,又要開始煮晚餐了....煮完再餵小鬼吃晚餐...
弄一弄就又七,八點了...
好快,一天就又過去了....超快的...
我都覺得比上班過的還快,也比上班還忙...

有時候晚上再車一下,就準備弄給小鬼睡覺了...
一天,就過去了.....

不過,現在一邊帶小孩,一邊做這個生意
對我來講,還滿有樂的...
而且我很滿足自己現在的生活....
有種很踏實的幸褔....
而且做東西讓大家用的到
我也覺得很幸褔,覺得很開心...
好像大家都可以用到我覺得很好看的東西一樣^^

不知道這種生活會過多久...
等小鬼上幼稚園?!...再等另一個小鬼生出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