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講講翔翔的近況了....
歹勢歹勢....因為最近都在忙著做我的手作新玩意兒...
所以都忘了寫寫翔翔的近況了....
再半個月就週歲了說....哈哈...

他現在好好玩哦....己經有的時候會沒有扶著就站著囉....
而且他只要一這樣子自己站著,就會自己很開心...
也會扶著東西就會走...來去自如了...= =...

在社交方面...他現在也變的比較會認人囉...
認出常常跟他玩的人,還會跟人家打招呼呢...
也會表達自己的需求,看到想要的東西會要...
不要的東西會搖頭...看到哥哥姐姐...
都會開心的一直笑...只要有人可以陪著他
就可以自己玩好久...
然後差不多10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自己下床了...
我看他現在有點想自己上床了= =.....真可怕...

哦!!翔翔現在又長了兩顆門牙...大門牙...
剛長出來的時候,我還想說,怎麼這牙這麼大顆啊....
是對還不對...結果自己照照鏡子,才知道...
原來上面的牙本來就比下面的大快兩倍....= =...
虧我活了快30年...= =.....

自從上次腸胃炎完之後,這小鬼就開始不太愛吃副食品了...
真奇怪...看人家要吃東西的時候...都會很想吃...
但真的給他之後只吃了幾口就給我挖出口來...
有夠可惡的....氣的我好幾天不弄飯給他吃...= =
就喝牛奶和吃別人的吃幾口....唉....
看過一陣子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現在半夜還是會喝母奶....
不過最近有拉長的感覺.....都到5,6點了才看他肚子餓要吃....
看能不能再拉長一點,到早上7~8點再泡奶給他喝...
如果他可以開始睡過夜....我就真的出運了...哈哈....

現在翔翔很愛講話....每天吱吱喳喳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要幹嘛都會唉唉叫....來表達他到底要幹嘛.....真好玩....

我媽媽說他很愛表演...每次只要有人一直說他好厲害
他就會一直表演他會的....不知道像誰吼.....

好了...介紹的差不多了...哈哈..終於補完翔翔的記錄囉....
附上一個他自己下床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