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寫了....
最近啊,說忙不忙,說不忙好像又每天都很趕...
前一陣子本來也一直很想提起手來寫,不過就又一字懶...
哈哈...
今天雄雄有閒有時間....寫寫最近一直想寫的吧....
-------------------------------------------------------------------------------------

聽到妳要結婚了,真的好高興^^.....
雖然本來大家都大概知道妳年底會結....
但是連著結婚帶來的好消息,讓我聽了好高興...
這樣的結果,我想,對你也是好的吧!!!
雖然過程不如世俗所想的流程...
但帶來的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而且....原來妳才是我們幾個裡面...
第一個當上老母的人耶.....
真的真的好替你開心...
我的老天爺啊.......

妳,一定要好幸褔好幸褔好幸褔的喲!!!!!!!!

---------------------------------------------------------------------------------------

你啊,也終於做了阿爸...我們都等了好久了哦~~~
從專科認識你和大嫂到現在,一直在期待你們兩個生的BB...
到底眼睛能夠有多單...
5/18...終於...看到了...哈哈....
果然一個有夠單...哈哈...XD....
不過,看到你做阿爸,還是很替你們開心...
雖然多了一個小生命,責任也相對的加重了...
但看到你忙的開心,也覺得似乎替你感到值得了!!
看到你們這麼開心,也讓我有種也來一個的感覺...哈哈...
不過,順其自然囉~~~希望明年也能像你們一樣...

大哥,真的恭喜你!!恭喜你開始做阿爸!!!


-------------------------------------------------------------------------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為什麼人家說當學生好...
我這幾個月懂了...
在學校裡,大家沒有競爭,沒有太多利益上的衝突...
不會有你死我活的場面...
不會有再怎麼樣也要每天相處的場合...
不喜歡,頂多離那個人遠一點而己...
沒有那種大家想搶同一塊餅的時候...
頂多是想把老師出的作業推走而己...哈...

但是,社會是現實的...
這個社會,有太多只顧利益,只顧自己的人...
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就連身邊的人也不會真心對待...
也許笑笑的對你,但卻不知道骨子裡在想什麼...
也許是我們企圖心不夠重...
也許這才是真實的社會...
每個人都為著自己想要的東西....去"努力"...
努力著認真工作,努力著算計別人.....
努力著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但...我卻不想相信....這是真實的社會...
一直想認為,只要做好該做的事...
只要好好的對待別人...
別人應該也是相同的對待你....
但也許,可能.....我該試著接受....

------------------------------------------------------------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來去看電影了....
難得大王想要看電影...
剩下的....等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