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住這個教訓!!!!!!!  永遠不要在別人背後講壞話,而且...不‧要‧留‧下‧證‧據...

這是會有報應的...



我寫了一封路路長的信給他們公司的人(包括主管...)...

這也要讓我自己得到教訓...不要讓別人看不起自己....與各位共勉之.....

結果隔天一早他們公司的回應:
舒方及各位同學:你們好,首先我代表xx先向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在繁忙的課業壓力下,肩負此次系統的撰寫,及維護, 辛苦你們了(因為我也是學生Orz)

 

 再來我需代表我們測試人員,向你們說聲對不起,因我們許多同 仁工作繁重,測試工作是另聘請工讀生來執行,而工讀生可能也 剛踏出社會,不知道此次專案的難易度,及事情的嚴重性,造成 不愉快的後果,本公司同仁都對你們深感抱歉,此件事我們也會 對該名工讀生做出嚴懲,最後致上最深的歉意。




如果是你...會相信什麼?!.........人性..........................


我決定我要一輩子做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