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依能靜-靜靜的海洋裡摘錄下來的,我覺得....有像我當初的心情...雖然不完全貼切,但可與大家分享...

一直沒走

愛一直在我們眼前展開

我會記得

你所有的一切

雖然我真的不明白

當初為甚麼愛上你

可是

我已經不想明白了

你離開的時候

我曾經掩面痛哭

我以為我這一輩子都沒辦法再愛了

我以為

我就要乾枯了

我以為那一天後自己已經在愛情裡死亡

 

我一直沒有忘記你

並不是因為我現在還愛你

而是因為你教會了我愛

而是因為我從你不懂的愛我的身影裡

學會了下一次愛人

 

我記得

離開你身邊的那一天

風沙狂捲

天地色變般

望著明明很美的藍天

我卻感覺到前路迢迢

熱鬧的街就在眼前

我卻找不到路

無法前行

 

如今想來

我是不是該感謝你

我說不出話來了

我感謝你

曾那樣的傷害我

以致於我再愛的時候懂得了避開傷害

再沒有那樣的一敗塗地

十多歲的年紀

第一次的真心給予

全部

在你的自私裡

被吞沒

被掩埋

不止一次對你說愛要兩情相悅

但是你卻一直對我於取欲求

把我折碎

是我下決心走的

我告訴自己

如果你不愛我

我至少也要愛自己

 

我至少

也要學會愛自己…

 

現在想起你

已經不感傷了

愛也止息了

但是

那時前路迢迢的愛的荒涼

卻一直殘留著

 

我想被愛

我現在被愛了

可是你呢

你學會愛人了嗎

你學會愛人了嗎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