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大壽...好像不應該再這麼裝可愛了厚...
人家說女人一過25,就要開始走下陂了...完了...我不想走下陂...T__T
嗚...現在開始,喝了牛奶也不會幫我屯積鈣質了...嗚...
如果不開始保養...我是不是就要開始長皺紋了...恐怖!!

今天的一剛開始...就有同學雄雄的殺到我家替我過生日...實在很感動內...(還好我有穿衣服...)
3Q你們啊...阿肥,阿珮&阿昌,柏威,小白&建瑋...
而且還很貼心的只插了18歲的蠟燭...真感心...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1/15 am 12:41修改 晚上感謝老頭,柏威,英傑,牛,文山,阿哲的友情晚餐... 真的很感恩內...好SWEET哦~~~~ 還有猛男KTV 很屌!!哈!!! 謝了,大夥...今天真的很開心...收到好多朋友的簡訊...還有好多同學替我過生日... thanks guys...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