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過一次小孩子的想像力大考驗後...
我就常常開始在意起他有意無意講的話....

常常,他都對著婆婆雞寮前的某一個地方一直吱吱叫....



看出去就是這裡....那天,我終於很認真的去看了一下
他到底每次都在唸些什麼.....

結果,一看又是驚為天人啊~~~


看出什麼了嗎......................











握的媽媽咪啊~~又是一陣驚呼.....

原來他每次一次在唸的,就是這個~~~~

"媽媽....恐龍....恐龍好口怕哦~...."

"恐龍~~~~~~~~~~~在那泥"

那天我很認真的抱他去說,"恐龍在哪裡?!"(因為眼殘的我,實在看不出哪裡有什麼恐龍...)
結果小鬼一直指著那堆樹說"在那泥~恐龍在那泥...."
我一看....哇噻~還真像耶...........
然後抱著我的天才兒童說,那旁邊的那個是什麼....
結果小鬼先是哇拉哇拉的講了兩句只有火星的族人才聽的懂的話後....(可能是連無線電去問火星的同類吧)
說....."小狗.....小狗在那泥~~~"= =.....



對不起,阿木腦殘....到底哪裡像小狗啊~~~>.<


小鬼佳歹勢....原來你每天都生活在這又是恐龍又是大小狗的世界裡....
還真是難為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