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翔翔都是我弄給他睡的,因為他很"九怪"....
每次別人怎麼弄,他都不睡,就是要我陪他他才要睡....
唉,不過沒辦法啊,翔翔都是我自己在帶的,當然會找我啊...

不過這個月回雲林,大家都搶著抱,而且覺得每次都要我弄給他睡,太累了...
說,之前小姐姐有一個古早味搖床,很好用....當初我不相信...
覺得這麼"九怪"的翔翔,是不會對搖床屈服的...
不過沒想到!!!!!這個東西竟然超好用的....
把他丟進去,開始搖啊搖的....再唱個幾遍小星星...
他竟然就睡著了!!!!怎麼這麼好用~~~~
哈哈哈哈.....不過先前是要確定他是真的己經想睡覺囉~~~

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現代人沒有先進版呢??
果然,還是古時候的智慧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