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心理有個很難說出口的恐慌,離著要生產的日子愈近,愈害怕...
前一陣子,一直聽到同事T說老闆會想辦法在我要生小孩之前把我弄走...
說,老闆怎麼可能願意付我2個月的產假之類的...
說,老闆會想辦法讓我自己知難而退,自己走...
雖然本來就不太相信同事T所說的,但心裡還是怕怕的...
又加上,這禮拜公司來了一個新人,一個資歷比較深的新人...
開始要接我的工作了...講好聽是要接另外一個案子,
但還是連我現在做的專案也一並拿去"學習"了...

唉...雖然我不覺得老闆有那麼壞,有那麼的想趕我走...
但聽到別人在講,說不怕是騙人的...
該怎麼辦呢?能怎麼辦呢??
我不就只是個待宰的孕婦嗎?
我該相信誰??我能相信誰?
我覺得做了那麼久,自己應該沒什麼對不起公司的地方吧...
公司真的會這麼狠嗎?
雖然大家都覺得別太相信老闆,老闆沒一個好人...
但最近總有種,旁邊煽風的人比老闆還恐怖...

好煩哦...
為什麼好像變的很複雜呢??
做個職業孕婦有那麼難嗎??
我只不過是希望能夠安安穩穩的能有一份工作到生小孩的時候...
沒辦法...還是要賺奶粉錢....唉....
有錢人真好....如果我是有錢人...這些煩惱應該都沒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