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兩個多月,我最後的學生生涯就要結束了...

這個學期到學校去...開始有些手足無措...

覺得每個人似乎都己經早就想好了未來的出路...

考試,就業考,研究所考..找工作...當兵...有的沒的...

似乎就只剩下我..每天覺得時間太多..

想要做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我...在這兩年裡學到了什麼...

怎麼還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我了解自己在這兩年裡沒有白費...

但卻不知道學到了什麼...

"獨立"算是一種技能嗎...= =

我想做些什麼?

或著是該說"我能做些什麼?!"



徬徨...為了我的未來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