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囉,本日最後一篇了...當然得update最新的囉...
就是,大家熟知的小帥哥翔翔....現在己經變成一個小沙彌了..T____T

就在端午節的那天,因為他老爸呢,想來洗個午時澡,所以又想說順便剃個頭好了...
自己剃完就算了,還回來說應該再帶翔翔去剪一下頭髮....
我本來想說修一修也好....自己上次被我剪成小瓜呆之後還沒再修過...

結果一去呢,他才到門口,就開始大哭了,說不要剪...= =
然後那個剪頭髮的阿姨也是超猛的,意思是如果翔翔不給剪,她就不剪了...=口=...
是怎樣....我們兩個只好說,硬抓著也是要剪啊......

然後後來真的開始坐在椅子上了,翔翔整個大抓狂.....亂動亂踢的...= =...
他己經由老楊抱著囉,還有我抓著手,一個抓著肩膀......真應該拍下來的,
看起來真像是中猴之類的=口=.....

後來剪髮阿姨說沒辦法,要剪的話,就用剃的吧,不然抓不住之類的...
我好想說那不要剪了....不過人都己經坐在那裡硬抓住了....
真是騎虎難下了啊~~~只好說好吧,就剃了吧~~T________T

一剃~吼....好醜哦....我真有點沒辦法接受....但他老爸倒是樂歪了...
他家的人也都超樂的...真奇怪...一直說他剪匠還不錯...
頭很好摸之類的.....T______T真討厭....還我帥兒子來....

 

 

(有夠光的光頭...)

尤其是那老楊,每天看著他兒子笑耶...吼....說剪匠很可愛之類的...
像個小沙彌...還每天叫翔翔小沙彌.........然後翔翔除了在剪的當下大抓狂之外...
其他時間呢,頭髮對他好像不那麼重要.....而且在洗澡時,其實也是方便又快多了= =...

但是呢,他老娘我...就是不習慣啊~~~~T____T我愛我的有頭髮的帥兒子....
老楊還在說,下次再剃....我就說不剃了...以後不剃了....= =....可惡....

IMG_0774.JPG IMG_0767.JPG

(那天還為了在剪頭髮前給他好說歹說說如果他讓人家好好給他剪頭髮,我就買冰給他吃...
結果呢,剪了,但超抓狂的...但因為己經有剪,所以冰還是得買啊~
翔翔樂的一個人吃了快一個冰淇琳啊~)

 

 

 (瞧老楊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