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北呢,像是要排解在南部所受的怨氣還是怎樣的....
殺紅眼的買....哈哈...看到適合兒子的,還是讓我看了開心的...
就買了...哈哈....害的我回去的時候,行李箱差點關不起來= =...
我爸還說,你是怎樣,回去逃難嗎= =.....






這次呢,給兒子買了2本書,一本是在costco買的厚紙書....
是費雪出的,let's go to school...
本人覺得挺可以買的,因為是英文,所以還可以順便練習英文...
然後呢,裡面有多達45個小翻頁...這是這個年紀的小鬼最愛的遊戲...
這本書呢,頁數不多,只有5頁,但是教5種不同類型的詞句和圖案...
有"相反(ex.裡外,大小,長短)","數字","情緒(開心,驚訝,驕傲)","圖案和形狀","活動(盪鞦韆,溜滑梯,玩沙)"
個人覺得還不錯,而且顏色很多,圖案也很豐富,在costco的售價也不錯,才$235...

第二本呢,是在誠品買的,叫"總共是100"....
我本來呢,只是看了他的書皮,就很愛...哈哈...畫的實在太可愛了嘛....
又是好多種動物的.....小鬼剛好現在是"動物控"所以呢....買了~
裡面呢,有好幾種不同的動物,大象啦,貓啦,地鼠啦有的沒的...
但每一頁呢,每種動物,"都有100隻"就讓你慢慢數~
我覺得,應該還滿適合睡前看的...因為我每次還沒數到100,就好想睡了= =.....

再來呢,為了因應小鬼的"terrible two"...我買了一本"你的2歲孩子"...
買這個呢,不是為了教育他,讓他不每天抓狂...
而是為了教育我自己,了解他的想法,不要讓我每天抓狂= =....
買了不是讓他好過些,是讓我好過點= =...哈哈....
現在才看了一半,但是書裡有些見解,其實真的不錯....
以後呢,歡迎有2歲學步兒的朋友們,一起來"研究"這些2歲學步兒到底心裡在想什麼吧= =...

然後呢,還買了本丹.布朗的失落的符號......
好久沒好好看本書了....眼睛最近很癢...哈哈....不小心又看到丹.布朗又有新書了...
想說,以前沒生小孩的時候,這種小說通常是不會買的...都嘛用租的...
但是呢,現在既沒地方租,又沒時間好好看的...就算用租的,我看也會逾期到可以買本新的吧...
所以...買了~哈...

再來呢,還買了培樂多....小鬼最近特愛叫老木陪他玩黏土.....
但是上次買的黏土,小小罐的,玩起來很不過癮,而且我實在很怕好幾罐一起拿出來...
小鬼一下子就把他們都弄的跟米田共一樣= =...看起來很噁心...
剛好順便在誠品看到在賣大罐的,而且價格沒有很離譜...哈哈..所以買了~但藏起來...哈哈....
偶爾拿個一罐出來就好...可以玩很久....哈哈....

其他的,還有買小熊軟糖的維他命...上個月買的小善存,因為吃了有礦物質的味道...
小鬼嘴很精,一口也不吃...= =...所以這次回去,剛好熊熊軟糖維他命有特價...
便宜了1百塊呢~買一罐回來試試.....

另外,還買了個"簡易喝水杯"因為他常常給我拿杯小牛奶,然後喝的到處是= =....
我受不了.....買個蓋子,讓他好好喝吧...=口=...

最後...還買了罐氟錠,上次那罐氟錠己經快吃完了....

戰利品報告完畢,哈哈....
歡迎有興趣用新布的朋友們,告訴我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