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正在廁所解放的我.....一邊解放,一邊擔心兒子給我胡搞瞎搞...

結果呢....他對著下面這塊踩腳墊,一直說........



讓你們猜猜,他說了什麼....................
























他說:媽媽~米奇妙妙屋耶....(在他的認知,米老鼠的全名叫做"米奇妙妙屋")



哇噻....當下,我真的是驚為天人啊....握的老天爺啊~
難道我當真生了個天才兒童嗎.....哈哈.....
真的是很佩服小朋友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內.....
一塊平凡的踩腳墊在他的眼中竟然是無數個米老鼠的樣子......


親愛的兒啊....為娘的我,一定會盡力的培養你成為一個擁有豐富想像力和創造力的小孩兒的啊~
等以後真的發達了,也千萬別忘了你老娘和你老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