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西老楊翔翔與善善一家生活記錄。
記錄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活與翔翔&善善的成長記錄

1
天氣變冷了,我的心跟身體也準備冬眠了....
心裡沒有想法,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或是做些什麼...
整個人好懶散哦...

2
老公家裡阿公又住院了,前2天跑了一趟台北....
好可憐的阿公,說要把膽切掉...滋滋滋....
我阿媽說,那他以後不能被嚇到哦...因為"沒膽了"= =
阿媽...沒想到你也會說笑話耶=口=....

3
小鬼最近好可愛,會講好多好多新話....
也會跟著人的屁股後面講話= =....
真的是不能亂講話,不然馬上就被他學去了...真糟糕

4
restaurant city最近又變好玩了....
開始冬眠的我,什麼都不想做,卻只想在電腦前面動滑鼠...
開餐廳和種茄子= =....真的是......

5
媽媽上個月幫小鬼買了一盒可水洗的臘筆...
沒想到小鬼"超級愛"....每天都在吵要畫畫....
不知道以後是不是有畫畫的潛能啊~~

6
那天雄雄想到y拍上好像還可以多放一些東西...
但是認真一看....哇噻...可以放的也太多了吧....
多是傳圖,寫敘述...訂價格的...
就讓我好煩,真卻步....哎....還是先冬眠一下吧@@


7
那天坐高鐵回雲林,上車的時候,坐在一個"伯母"的旁邊...
那位伯母先是讚揚了一下小鬼是有多可愛,多乖之後...
疑惑的問我,"你是他的...?!?"我回說"我的,這是我的..."
他竟然說,"哇,我還以為你還在唸書耶,沒想到是你的小孩耶"
開心死了我...哈哈...暗暗的偷笑....

結果呢,回家告訴我媽,我媽竟然說....
"人家客套的問你,你怎麼這麼好騙內...."= =....


8
我的小鬼,愈長愈可愛,愈長愈帥...
好會撒嬌,雖然很皮,但是真的很聰明又可愛...
還好,還好生了你....


9
我又興起了購買欲....
好想換台比隨手的傻瓜數位再高一級,
但又比單眼再小一些的中價位相機....
誰來阻止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西媽媽 的頭像
黛西媽媽

ζ Pi nK Daisy ζ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udyyang0401
  • 哎呀呀~<br />
    婗很喜歡黛西的手作呢,<br />
    別停呀!
  • 哈哈,謝謝婗內....<br />
    有啦,還是有以遲緩兒的速度慢慢的在動...<br />
    不過腦倒是沒怎麼在動,都只有動手而己...呵呵....<br />
    婗也是啊,我還是都一直有在注意你的新貨耶...<br />
    哈哈,只是最近在冬眠,都沒有回覆...哈哈....

    黛西媽媽 於 2009/12/10 20:34 回覆

  • judyyang0401
  • 沒留言沒關係啦~~<br />
    有時候我也懶得留言耶!!
  • 我都說我現在在冬眠...哈哈....<br />
    春天快來吧~~~

    黛西媽媽 於 2009/12/19 19: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