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切了一早上的鴨肉,手好酸哦....拿菜刀的那個大姆指....
己經過了1個小時,還是有些麻麻的= =.....
辦桌,真不是人做的!!= =    是神...



2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吧....很愛很愛的那種....



3
當小鬼能好好的坐在電視前面看卡通時...心裡總有2邊在拉距...
是該高興能好好的快點把布作做完呢?還是該責怪自己讓他一直看著電視呢?
唉...開心事情很快做好時,又一面自責又讓他獨自一人看電視....
真是糟糕的我....



4
昨天搬碗盤,今天切鴨肉,明天去辦桌...我離神的距離,愈來愈近= =....



5
這幾天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真是讓人很不爽快.....
到底該穿多,還是該穿少....更可惡的是...小鬼一點也不賞光....
給他穿衣服時,總是哭喊著"不要!不要!"= =.....可惡的臭小鬼....
我也不想給你穿啊= =....很累耶= =...



6
最近的手作,愈來愈慢....甚至有些懶散....我全都推給mc與天氣...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身體...讓我覺得該休息一下....= =....
好沒鬥志哦....=口=..........



7
這個禮拜,我的內心都處於一種"不被理解"與體諒的疲累感中.....
到底是誰跟你講,當個全職的媽媽,有那麼的閒......
好像閒到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呢??
我們來交換吧.....換我一整天不在,家和小孩都給你顧吧.....



8
好像好多事情要做,卻不知道該從哪一件事開始做起...
所以,我從收農場的菜,開始了......



9
我需要一小段的"個人時間"......一小段就好....



10
英文大小寫的橡皮章,早就刻好了,但實在懶的沒腦力不知道要怎麼寫...
另外...數字的橡皮章,還是拖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要動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