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新買的布都放上網了....
這次回去,都沒有看到什麼漂亮的新圖案布.....
所以買了很多格子點點之類的布
讓人客們有更多的選擇,看喜歡什麼樣的圖案布
都可以配上好多好多種適合的搭配布...
(其實是我自己很愛...呵呵...)

之前一直都是喜歡買藍,粉紅,咖啡這三種好搭配的布
但前一陣子看到有達人在做袋子
用上了黃色的先染布...感覺好跳...好夏天哦...
覺得正適合現在的天氣,而且小朋友的東西,用上亮亮的黃色
感覺也好活潑...正想著要用那黃色的先染布,幫翔翔做些什麼呢~^^
所以這次回去蝦拼,買了3種黃色的格子與點點布....呵...




而且最近常看到雜誌,就單單用著格子布,就可以做出好漂亮的包包之類的東西..
害我現在興致勃勃的想試試看,用格子布做起來會不會也起好看的...嘻嘻....

這次回去台北,依然很忙...忙著去蝦拼,忙著帶小朋友去逛街..
忙著跟老楊去看變形金鋼2...哈哈...好好看內~~~>.<
超推的....劇情設計的還不錯,有好笑,有開心,有難過...絕無冷場啊~~
然後特效也做的超好的....不過最後還是留下了伏筆....我看明年就有第三集了...

這次回台北,和媽媽姐姐帶了3個小鬼去逛誠品....雖然小朋友好吵...
不過好久沒和媽媽姐姐一起出去逛街,感覺還是很好....
以前我們都還沒結婚的時候,常常都會3個人一起出去...一個逛一個下午
然後在地下街吃飯...吃飽了就打道回府....呵呵...
但現在我和姐姐都結婚了,還都生了小孩,就很難再一起出去逛街了...
這次真的很難得...心一橫,一口氣把3個小鬼都一起帶去...
雖然逛不到什麼,但是看到他們在玩玩具,感覺媽媽也看的好開心...

我們這次還去吃了黃相宜的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耶~~哈哈
一大球95塊,媽媽說好便宜...而且他包裝的很漂亮哦...用個紙盒裝
感覺好像可以用個緞帶包起來一樣...
然後啊,他的巧克力冰淇淋有包巧克力碎塊....感覺起來好像很甜吼
不過不會哦~~因為他的冰淇淋是不甜的,有點甘甘苦苦的,很濃,很像吃巧克力一樣
然後巧克力碎塊才是帶甜味的,所以在冰淇淋入口後,會先是甘甘苦苦的...
之後等冰淇淋化掉後,留在嘴裡的巧克力碎塊,又是有些甜甜的...
哦~我的老天爺啊...真的是超好吃的...連我這個平常不愛吃巧克力的人都愛啊...


然後,還和小芳見了面....好久沒見面了...這次其實是為了要拿他跟我訂的東西給他
她問我要約在哪裡...我說麥當勞...她還說會不會很遜...呵呵...
但其實還不是為了那個臭小鬼...如果不是他,我們倒可以約在漂亮的餐廳裡
吃高級的餐點啊~~~~
後來我跟小芳說,約在哪裡都好,只要"不要太安靜的餐廳都可以"...哈哈...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約在麥當勞...呵呵....後來小芳果真見試了小鬼的厲害啊...哈哈..
重點是...我去麥當勞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現在新出的杯子啊...哈哈....
我就那麼剛剛好,買到了我愛的"PINK"...哈哈...哦耶~~~~
好好看哦....質感也不錯....真開心啊~~~


每次回台北,雖然待了好幾天,但每次要回雲林的時候,都覺得好像才剛回台北
就又要回雲林了...唉...我想一直都會是這樣吧....不管我去到哪裡...
只要是離開了家...都會覺得好快...哎呀...這就是結了婚跟沒結婚的差別吧...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開始挑布啦~終於上完囉..哈哈...
報告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西媽媽 的頭像
黛西媽媽

ζ Pi nK Daisy ζ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