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分享,我現在的生活環境...
因為這快一年的生活環境
實在跟我快30年來的環境差太多了...
並不是說好還是不好
只是覺得很妙...我這一個純正台北飼料雞
現在竟然可以住在這裡住的這麼習慣...哈哈...

其實,我現在住的地方,還算是"市區"...
但是呢...走路沒多遠,就會看到滿地的田...
種著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稻米啦...花生啦...玉米啦...


路邊也到處都是在台北很少"隨處可見"的雜花雜草...
但是這種環境,有著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說實在的,如果天氣不是很熱的時候...
這種寬寬的環境,是還滿能讓人放鬆心情的
騎著機車,載著小鬼(還可以不用戴安全帽哦,你看多爽)
徐徐的吹著風,是還滿享受的沒錯....

綠油油的稻田,真的像課本裡面講的一樣.."綠油油的一大片啊"
這幾個月,大多人是種稻米或花生,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這一片"綠油油"

再來一張...前陣子比較沒那麼熱,就常常沒事帶著小鬼去兜風....
看著風吹過稻田的樣子...感覺好舒服...心情都好了起來...
(但其實吼,我每次回台北的時候,也覺得心情很好...因為習慣那種什麼都小小擠擠的生活
回到台北就覺得好有安全感哦...哈哈...房子小小的也是很有安全感...哈哈...
什麼東西都能隨手可得的感覺...真好....)

然後,上上個月,我比較有空,就常常下午帶著小鬼去公園散步...帶他去玩...
他也樂的全身髒cc....
上次和老爸借了大台相機回雲林,就想說帶他去拍拍照囉~



他每次去哪裡都不等我,然後如果自己要去哪裡去,也不怕我不在...
跟我拜了拜,他就自己走掉了...= =...真狠...


而且還敢自己從溜滑梯下面走到上面去....膽子可真大....
連走路都走不穩了說....

你知道他在看什麼嗎...他看超久的,都不走哦...= =


就是在看這隻小狗= =|||.....他真奇怪,明明很怕他,但是又很想看他...
所以就一直保持著這種距離...然後...很認真的觀察牠= =....


那天拍了幾張照片覺得不錯看...

這張的姿勢...俗又有力....有他老公的架勢...哈哈....不過如果是笑臉...
應該會好看一些...呵呵...


最喜歡這張了....他常常喝完水後,就會"啊~~~~"的一聲...很可愛...
剛好被我拍下來了...呵呵....


哎呀...最近白天太熱,傍晚又有好多蚊子,害的我都沒機會帶他去散步
(其實是很懶...哈哈...)
好囉~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帶他去跑一跑的囉...呵呵...再拍照給大家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西媽媽 的頭像
黛西媽媽

ζ Pi nK Daisy ζ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