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己經是四月底的事了....真歹勢...我到現在才po上來....
因為五月實在有點忙啦~而且電腦壞掉了,一直沒電腦可以放照片

那個活動其實是表哥他們先去報名的,因為他們家威宏實在長的很可愛
可愛的表嫂,為了他的寶貝兒子,己經是麗嬰房的會員了..哈哈...

結果有一次去表哥家,他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連小舅的嘉君也會一起去...
而且說繳500塊,會幫他拍2張寫真照,然後一個很漂亮的相框
我就想說好吧~去玩玩...

他那一直希望自己能做星爸的老爸,那一個月一直在擔心他的寶貝兒子
臉上被蚊子叮,顧的可牢了,而且活動的前一天,還晚上下班才開車到台北來
到家都己經12點多了....你看他有多想他兒子去當童星...哈哈...


到了那一天,翔翔一早就沒睡好,就被我們拉去麗影房...
那裡的小姐還幫弄了個尖尖頭,(與實說是造型,不如說只是抓個頭髮而己)
然後呢,因為我們怕遲到,所以變成太早到= =...翔翔就第一個被抓去拍照...
但是因為他太早起來不爽,然後又看到不認識的人有點小害怕
所以有叔叔阿姨要幫他拍照,他也是一臉不爽...十分的不賞臉啊~~

之後開始走台步了,小姐說先彩排一次,小鬼到這時候才"醒"...
所以彩排的時候,還滿賞臉的,一邊走一邊笑,雖然是爸爸陪他走的
本來我和我媽都想說,哎喲~看來有點機會喲~
結果....= =
要上台的前一刻....被上一個小朋友不小心用腳踩到了手...= =
整個人很不爽....上台一直要爸爸抱,也不笑了....十分尷尬的走完= =

其實那天去只是去玩玩的,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小朋友...
有的小朋友真的看起來很有經驗,有的看起來就是很害怕= =
等表哥的威宏和小舅的嘉君走完,我們就離開了
也沒去想到底是誰有得名啊~哈哈

後來我們就殺去姐姐家,在那裡耗了半天
看電影,玩小孩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翔翔很可愛,很喜歡邑欣...都一直很想跟他玩
會給她拍拍呼呼...還會躺在他旁邊看著她....
好可愛...不過還是有時候會一不小心就"拍的太大力"= =||...



然後好久不見的威宏,也是愈長愈可愛,有種混血兒的fu...
而且阿姨好好笑,看他前面的頭髮長的比較多...
就乾脆把他後面剃掉了....看起來超可愛的...
而且表嫂也很會給他買衣服,都穿的很好看,好可愛~

每次回台北,都很想跟家裡的人聚聚....
所以其實哪裡都沒去,只是和家裡的人待在家裡聊聊天
也有一種好幸褔的感覺....
朋友們,當我回台北的時候,如果沒人特別約我
我都是和家人在一起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黛西媽媽 的頭像
黛西媽媽

ζ Pi nK Daisy ζ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