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啊....是我過的最慘的一年啊~~~~
今年還沒過年的時候,我就開始"準備"感冒...
本來想說,應該還好,就沒有去看醫生...
沒想到,就在除夕"前"的那個半夜.....
我...開始發燒了....吼....
隔天除夕..."剛好"醫院都沒開....真可惡....
只好趕快去藥局配個藥好了,應該也可以吧....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沒想到,頭愈來愈重....全身愈來愈酸....
還要幫忙辦桌,幫忙做要賣的年菜...@@....
那天的年夜飯,真是吃的頭暈暈啊....
晚上,被家裡長輩硬叫去打針,說打針比較快....
結果就和老公去打了兩針...一針在屁股上,痛到我現在還黑青...= =....

初一,終於不用做事了....在家裡昏昏的躺了一天,連翔翔都是婆婆幫忙洗澡的...
半夜,又開始發燒了...全身真是發冷到老公起來開暖爐後才好一點....唉...

初二白天,還是請阿媽幫我叫了人來幫我打個點滴,他們說打了會比較快好...
手又多了一個黑青= =.....狠狠的打了一管...睡了一覺後.....
是有好了一點....但還是喉嚨痛和燒聲.....
連人家在辦桌我都沒力氣去幫忙....真慘...

初三....喉嚨痛好了一些,不太痛了....但還是有些發燒和全身痛....
沒辦法,醫院還沒開,還是去藥局配了藥吃...也沒什麼效....

初四...整個失聲...= =.....我在講什麼...沒人聽的懂==...呿....
喉嚨是不痛了,但就是沒聲音....唉....
還好診所開了....又去打了一針,吃了藥....真的終於好多了....
只是沒聲音...= =....拖著一群趕著流行的病菌...我回台北過年去了...
下午四點多從雲林出發....沒想到...竟然到快11點才到台北...omg!!
有夠累的啦...吼......還好,到了台北...有媽媽幫我帶翔翔....
可以幫我給他洗澡...哈哈....

初五...聲音有一點點回來了啦...還是沒辦法唱歌啦....昨晚還有點發冷....
感冒還沒好....持續吃藥中...姐姐一家也回來過年了....我的身體是好多了...
但還是很累,哪裡也不想去....唉....

初六...帶著低沈的嗓音去大哥家小打了一局...在他們家吃了晚餐我就回家了...
怕把感冒再傳給小孩跟孕婦= =.....不過帶了臭小鬼一起去....
沒想到他竟然在短短的一秒內...就秒殺了哥哥...= =....
"咚咚"的敲了哥哥的頭...= =....哥哥就哭了= =.....真歹勢哦...哥哥....

初七...回外婆家過年去了....雖然外公外婆都不在了,但外婆家的過年,是我每年的回憶...
今年是趁著表妹生日,大家才又一起在外婆家聚聚....超開心的一個下午....大家吃吃喝喝
聊天玩wii fit....還和表嫂,姐姐一起去逛街...哈哈,我過完了年才買了新衣...真開心...
下午還和老公去逛了環球和costco....腳有夠酸的....

初八...我老媽今天開始他的新工作...幫我姐姐帶小孩兼煮飯工,所以我今天就回雲林去了...
年~就這樣過去了...唉....你看,我這個年是不是過的很忙....要忙著生病,忙著幫忙辦桌...
忙著病好了要去逛街...哇噻...真忙...哈哈....

唉....從來沒有感冒這麼嚴重過的啦.....真的超慘的....希望不要因為過年就在吃藥,所以
一整年都很倒霉啊~~~我可是非常希望我今年過的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啊~~~~~
希望老公能早點找到工作...我們一家人的生日能早點安定下來....
希望兒子能乖乖的好好長大...最好能再希望我能找到個工作啊...
會不會太多希望呢...唉.....

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囉.....

happy new year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