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寫了,只是每次都忘記.....
翔翔之前六個多月我就開始想給他喝水,只是奶瓶只要放水,他就不喝...
所以我開始找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他開始喝水...
結果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大眼蛙的神奇喝水杯很好用,我本來一直想買,
但是一個好幾百,哇~實在買不太下去,怕買了之後他又不用...我就慘了= =
後來他實在不喝水,每天的尿布上都有一點紅紅的,就是因為水喝太少...唉...
他七個多月的時候...我還是敗了下去....
本來想說不知道要多久他才會用吸管喝...
但是真的很神奇耶....
買回來後,我裝了水就把罐子丟給他....
他玩啊玩的...沒想到....
沒半個小時,他就會喝了耶,而且喝了不少哦.....
超棒的!!!!
賣的小姐說,因為他裡面是真空的,所以可能吸要一點難度吧...
而且吸管是軟的,還是十字孔...可能跟其他的吸管杯不一樣吧,我也不清楚...

現在,只要拿給他喝,他都可以喝很多哦.....超棒的......用奶瓶他就不喝,真奇怪...
大眼蛙的神奇喝水杯,真的超推哦!!
(看起來好像廣告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