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出生後,我和我爸爸曾去算過翔翔的流年,算命仙說,翔翔最好兩歲前不要吃婚喪喜慶的東西....
算完後,我一直記得,但只放在心裡覺得參考就好....然後......
上星期六,第一次帶翔翔去吃喜酒....新郎很帥,新娘子很漂亮...翔翔也吃的很開心,什麼都吃了一,二口...
三個人很開心的去逛B&Q和大潤發後才回家....


等回去後,翔翔開始有一點點拉肚子,但我也覺得還好,只是多嗯嗯了一次而己...
而且....晚上他睡著後....我們竟然發現翔翔開始發燒了....
我們開始幫他用手巾幫他降溫,之後就好多了....
但是半夜3點半,老楊醒來發現翔翔好燙哦...而且還有一點在發抖,好可怕哦...
給他塞了屁股,還是沒有比較好....老楊就決定帶著翔翔去掛急診了...
到了醫院大概5點左右,醫生看了一下,覺得還好,應該不是因為感冒引起的發燒...
就說要幫翔翔驗尿,怕是泌尿道感染...
等了一個小時,翔翔終於尿尿囉,檢查的結果也是ok...而且翔翔也退燒了...
只好拿了退燒藥和腸胃藥就回家了...
但!是!等回到家後,翔翔竟然又開始發燒了....
嬸嬸開始給他喝了點符水,也吃了退燒藥水...讓他睡一下,還好燒退了...
中午...又燒了!!!.....還是給他吃藥,下午又睡了一覺,還開了冷氣...燒終於退了....
但翔翔都沒什麼力,也笑不出來了,好可憐...
拉肚子也變嚴重了....變成水瀉...好慘....
就匠到晚上,看到似乎好一些了...睡覺前竟然又發現翔翔的頭又熱起來了...哦~~~
開了冷氣讓他睡,還給他貼了退熱貼...他真不賞光,發現被貼了就一直哭...吼...
但是貼了之後就好多了,但卻把我冷死= =
半夜,又發燒了....my god...
還好有醫生開的退燒藥水...唉...好可憐的翔翔...
喝了藥水之後,就"真的"退燒"了...唉...還好...
一直到晚上現在都還沒有再燒起來,還好...
但是.....
還是一直拉肚子,而且....他下午拉肚子,沒人發現....
嗯嗯在屁屁上等我回來等了好幾個小時....
晚上,發現翔翔一直哭,結果原來是他紅屁屁了....
吼....好慘哦...幫他擦藥還一直大哭,真的很痛吧....T____T
可憐的翔翔....爸爸都沒有發現你拉肚子~~

幫他洗好澡後,婆婆說先不要給他包尿布...
但他還是哭哭,都不敢坐,用坐的就屁股痛....
唉....
會不會真的是因為算命仙說的呢...MY GOD.....
真的有那麼巧嗎~~~~唉....
翔翔啊....沒有下次了....在你兩歲前,我看我是不會再帶你去吃喜酒的了...唉...
媽咪呼呼哦........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