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注意到我的人,應該能夠從我的isay上面看到一些端倪...
我最近的心情很blue....
有很多人對於我現在的生活,覺得很幸褔...不用上班...每天帶小孩就好...
老公現在也還沒有工作,也可以每天陪你,真好...真幸褔....
可是...匠就是幸褔嗎??
是我太不懂得知足嗎?總覺得現在的生活,讓我不是很開心...
沒有壓力,但也沒有目標...雖有小孩在忙,但覺得人生到底在幹嘛...
住在婆家,很輕鬆...但卻有股莫名的"太閒"感....
每天3個人對望,讓我很煩心....
工作是真的不好找...但沒有安定的生活與安穩的工作...
真的很讓我不安....
是我要求太多嗎...是我太勞碌命不得閒嗎...
雖然現在沒有經濟上的壓力,還算寬裕...
但....總覺得不踏實...不知道為什麼....
說我幸褔嗎???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羨慕別人...也不該怨自己的情況...因為總是自己選來的...
莫名的煩心...讓我煩心到有些憂鬱.....開心不起來...

前幾天比較糟一點,但是很感謝你們幾個好朋友...
陪我聊天,給我另一種想法....
讓我心情好一點...不會想的那麼多,那麼糟...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考驗吧...
也是上天對我們2個人的考驗吧....
我,差一點忘了當初為什麼要愛上你...
但是我想起來了...想起當初的美好....
我會加油.....讓事情好一點....
這段時間,是過渡期吧....
一輩子的時間有那麼長....現在這一點時間...
應該是ok的吧.....
加油....大家都加油....
我會試著不要想太多...放開心情....
希望我...是真的幸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