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一陣子了....這陣子不知道在幹嘛,都沒有update我的blog....

上個月吧....回台北的時候,本來那天己經要回雲林了,
不過我姐突然跟我講說他借我那台翔翔現在在坐的推車,
現在有特賣會在特價$3900,(當初他買的時候,大概是四千多快五千吧)...
我一聽...當然抽了空也要趕快去買....
因為姐姐年底也要再生小寶寶了....之後那台推車就要還給她囉~~
到了特賣會之後,才看到...那台特賣的沒有了== ==...xxx的賣光了...可惡...
不過都己經來了....總是要搬一台走的啦....\___/
本來還是要買姐姐那台的進階版...但是要$4900
而且賣場小姐說,那台大概只能坐到1~2歲....
他就推薦我們這一台,說是貝克漢的baby也是坐這個牌子的推車...
本來我對這種推車的印象都不是很好,因為覺得好像很難收...
又很重...結果...不會耶.....這種可能是新版的,所以都很好收...
用腳就可以收起來了,還不賴!!而且還滿輕的....
完全讓我對這種"歐洲車"改觀....而且不貴,$3490...比姐姐的那台"日本車"還便宜...
後來掙扎了好一陣子,決定買這一台囉....可以坐到25kg呢....
如果這小子,1.是個小胖子...2.是個大賴皮鬼...
都還可以坐呢....真不錯....哈哈....

這是第一次和老楊投資那麼大的錢在這小子身上呢...哈哈....
其他的,從沒花過那麼多錢過....
小鬼啊小鬼....這台車你可要好好坐啊......
看能不能用個好幾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