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覺得肚子很硬,硬到很像不是自己的肚子...
很不舒服@@...
直到晚上....還是覺得很硬,睡不著....雖然這一陣子都一直睡不好...
不過,昨天我突然發現.....
我的肚子...正在規律的收縮...= =
嚇壞我....
量了一下,大概每6分鐘就就收縮一次...哇...好可怕...
和老公在想...要不要去醫院...
但是,其實肚子又不會痛....
翻了翻媽媽手冊,查了查網路.....都說如果有"規則的陣痛",就要準備去醫院....
但就是沒人說,"有規則的收縮,但不痛"要不要去醫院...= =
後來,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坐了小黃去了醫院...
長的很像師姐的護士小姐,幫我測了宮縮的情況...
和聽了bb的心跳聲....之後....
說......

你可以回家睡覺了....= =

哈哈...還好,還不是那個時候....他說,下次等到真的縮到痛再來吧~~
唉...真是嚇壞我....還以為真的要生了呢....
老公己經在算,如果是今天生,是什麼星座的了== ==

bb....撐著點啊~~~別那麼早出來哦......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完呢...
加油加油....撐著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