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很低調的什麼地方都不去...
就待在家裡...
也許是快生產的築巢本能吧,不然就是胖的太多到哪裡也不想去...
哈哈...而且今年的生日,好冷好冷.....

不過,還是謝謝各位給我的祝褔...

而且,可愛的cindy還特地跑到我家來,送了我禮物...讓我感動莫名....^^
這本書我想對我是真的很有用吧..哈哈哈哈...好可愛...^^


另外,我還自己給自已買了蛋糕...
祝我生日快樂...^^


而且,上星期的時候,還硬拖了老公帶我出去吃飯...哈哈....




很滿足的生日了....謝謝大家...^^
哦,對了...還和媽媽還有姐姐去吃了好吃的壽司哦....ccc....實在會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