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好忙,覺得好累....覺得對工作提不起勁...覺得好多事情好無奈.....
我們明明不是什麼大角色,但為什麼那麼多人想那麼多不同的話來跟我們講...
是我之前過的太安逸嗎....現在是要回收那些快樂的時候...

覺得對任何人都產生不信任感....不敢去相信別人跟我講的話.....
因為很害怕其實不是這樣...又是唬弄我的....
每天的細胞都要死好多,因為有時候會莫名被不同的事實嚇到....
難怪我每天回家都覺得好累....

是啊,大家都應該要負責任,如果今天真的是我的問題....
我是應該負責沒錯,但今天怪就怪在,我不覺得問題出在我身上...
有點了解新聞上,為什麼有人做錯事,就有官員下台負責....

老公說,應該要早點保護自己,該講的要講...現在就有點活該的感覺....
唉...有什麼用....這個是很難用一言兩語解釋的.....= =
上下層的溝通真的是很重要的....

我現在只希望能安安穩穩的做到把寶寶生出來....

唉,我已經不是少女了.....晚上,週末還要加班的生活,我真的做不來....
有一天同事跟我說,我現在的睡眠,會影響到我寶寶的一生....
聽完我只能苦笑....有什麼用嗎....
還不是只會聽到上層告訴我"你還是要回家加油做哦~~"....唉...
再聽到上層跟客戶說,我們這週末會加油做的.....
心裡也只能想,到底是"我們"加油做,還是"黛西"加油做啊.....

唉.........

寶寶,撐著點.....我也...會撐著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