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問我....我總覺得一直在回答一樣的問題...
所以現在一次再講一次...大家要聽好哦...^^

1.daisy你懷孕囉??
        是的

2.幾個月了??
        就目前為止,是婦產界的算法是"21W+5D"以大眾的算法是"5個月多一點"啦...哈哈...

3.你會害喜不舒服嗎??
        現在不會耶,吃的還不錯,哈哈!不過剛開始的前3個月,是不會吐的很嚴重啦,
        不過會脹氣脹的不舒服,吃飽會很脹,脹到想吐,等不脹就是餓了,一餓也不舒服,
        餓到胃很難過...@@...
        而且現在一喝乳製品就拉肚子...= =....真不悅....

4.男的女的??
        誠如大眾所願,是個帶把的...

5.那你老公跟家人跟你婆家不就很開心??
        還好耶,都覺得小孩健康就好了...^^...男的是比較好交代啦....
        不過也沒有特別想生男的,男生比較皮,女孩比較好帶還可以打扮...
        (前句是我個人認為啦...哈哈...)

6.那你懷孕後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東西啊,會不會改變飲食??
        好像也還好耶,沒有特別改變什麼....我以前不喜歡吃的還是不吃...
        以前愛吃的,還是很愛= =...只是現在沒法喝我愛喝的咖啡...嘔...= =
        其他倒也還好,不過有一陣子似乎特別愛吃麵線...哈哈...

7.你在哪裡做產檢啊??
        在新店的慈濟,是間離我家最近的大醫院...^^

8.什麼時候要生啊??(詢問度極高的問題...)
        嗯,看他高興,因為預產期在97/2/17,是過完年了,所以應該是隻黃金鼠...
        不過如果他想出來過年,提早個2個禮拜生也是算正常的,所以就會是隻
        金豬囉....然後,又那麼剛好的....如果預產期之前就生了.....就是個水瓶寶寶...
        如果開心,想在我肚肚裡待久一點,那就有可能是個雙魚寶寶囉....

9.要自然生還是剖腹產??
        現在是沒有打算要剖腹產耶,我是個典型的A型女,喜歡先苦後甘....
        我很害怕劃了七刀15公分後,一個禮拜不能動的痛...我寧願先給他
        痛一陣子,等生完就不痛了...@@...不過如果真的沒辦法,一定要開
        刀的話,那也是沒辦法的囉~~~

現在是大概只有想到這些問題啦,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寫在下面問我吧...我再補上...哈哈....@@
孕婦的記憶不太好...哈哈...=口=...


(這張是他的側臉,和肚肚,應該算是照到現在,最清楚的一張了...哈哈...將就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