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點聳動的標題....哈哈...
其實是我訂製了一本獨一無二的攝影集啦...

這個網站(http://www.ingtouch.com/book/)其實是從東陽那裡看來的,看到後實在很有興趣
點了網站進去看,發現還不錯,雖然價格有點點高了些,
但是現在他們的開幕促銷到8/31,多送20頁,使的那個價格也變的好感動...哈哈...
馬上把之前和老公去渡蜜月的照片做成了一本獨一無二的攝影集囉...
16號下午才下訂單,在今天21號就收到了....說實在的,中間隔了個週末還有個大颱風,
匠的速度,實在還滿讓我感動的...快...
迫不及待的就在公司看了起來...


不免俗的來張信封照....這個牛皮紙袋的外面其實還有一層塑膠,如果你對內容有問題
可以直接把書再寄回去給他們哦...



信封的背面,還滿精緻的,讓人有想留起來的fu...哈哈...



還附了張服務滿意保證呢.....真細心



打開後在書的外面也很細心的多放了一層塑膠袋哦,以後也很好收藏....sweet



哈哈哈...重點來了....我的布拉格的冬天來囉~~~這個封面我是有稍微用ps修過啦...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印刷出來的效果還不賴,很清楚...



第一頁還附有作者介紹,還真滿有那麼一回事的嘛...
不過那個新細明體...實在讓我很.....可能是我沒調整到吧...殘念...



滿版的照片,實在看起來好大氣....讚...連愛心都變的真實了起來...^^



放張幾張老公的得意照...果然,照片還是要大張的才夠味...



這張稍微用ps修過後,也變的很有味...哈哈....



滿滿的都是我和你....這個軟體使用上還滿方便的...
你可以選擇每頁要放幾張照片,連排列的方式也都可以輕鬆選擇哦...
只要把照片拉~拉~拉~拉進去就ok了....



難得有張老公的滿版照片...真不賴....不過也要注意,放上去的照片得要像素夠高哦
印出來才會好看...



放幾張特寫的照片也不錯...讓我又想起那個時候開心的心情....



最後一頁,也是旅程的最後一站,韓國機場....從照片就能看出我們多麼
不想回來上班的心情了吧...哈哈.....



純黑的封底,還滿有那麼一回事的.....看清楚哦,這上面可是沒有標價的,因為這是
唯一的一本哦...^^

真感謝好感動...讓我像是又再一起跟著老公回到布拉格一樣,又開心的玩一遭...
每次看到,就像是每次回味.....

大家可以去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