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天...2006就要過去了....

今年你們都做了什麼....有沒有後悔,有沒有開心...
不論做了些什麼,明年都一定要更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哦...

今年的我,大概是我人生到現在,變動最大的一年吧....
唸完了我夢想的大學生活,找到了可以一直繼續下去的工作...
半完成了一份人生中第一個可以真正交差使用的系統...
和我的男人訂了婚,結了婚.....
去了一趟距離這裡14個小時的捷克....

所有的事情,就像電影一樣...
一件接著一件,緊湊的完成了...
也許我做的並不是完美的...
但是,我還是十分歡欣的接受與完成這些事情...

現在,多了好幾種身份...
也許我將不再只屬於我自己...
我的生命...並不是只為了"我"這一種身份所存活的...
也許我做不到完美...做不到100分...
但是我會努力的....

大家...也要加油哦.....^^

新年快樂!!!!!

ps:圖檔請自行至相簿下載....謝謝...
歡迎把我的祝褔帶回去....^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