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很高興的去大哥家...

很高興的在大哥家看片...

很高興的和佳蓉還有大嫂去買火鍋料...

很高興的準備回去弄火鍋...

但就在停車的那一刻.........


我被摩托車的腳架ㄊㄨ到...=== ===痛啊....

左腳大姆指的指甲瞬間跟我說拜拜...(不過它還殘留在我的腳上就是了...)

上樓後就開始抽痛......眼淚真想掉...= ="

不過沒辦法,我只好安慰自己說...血光之災,血光之災...還好是小災...

回家後,我爸聽到還緊張的嚇了一跳...(覺得我老爸好可愛...哈!)




不過還好...我下禮拜本來就不打算回高雄...不然...光從停車場到教室的來回...= =

還有,一個人拿著行李,跛著腳的心酸...= =

呼~~還好...


我想,大概要當一個禮拜的跛豪了吧......=== ==="


今天,真不是我腳腳的天....


腳腳sorry...呼呼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