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眼鏡,希望你能夠再陪我四年...^___^

哈哈哈哈...先前那付眼鏡,己經陪了我快4年的時間,但始終不會壞...(我比較會保養吧...哈哈)
月初的時候,本來想要去換個鏡片,結果就看到了這付...實在很愛...有點高調厚...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本來想配成太陽眼鏡的,不過因為這付鏡架也實在不便宜,所以還是只能配一付
就把它配成平常時候載的啦~~呵呵
我媽剛看的時候,覺得太花,不過過一陣子就說還滿好看的...
我爸和我男人也都覺得好看...哈哈,所以我就很開心的一直高調下去啦...呵呵...

                                                       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