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經連續三天都在看無名小站的東西了...== ==...連續三天都4~5點才睡覺...
若是平常還不打緊...重點是...我下禮拜要期末考...= =...有沒有瘋~~

不過還好,我白天在學校有逼著自己看了書...罪惡感比較不會那麼重...哈!
不知道是個性的關係還是怎樣...這兩天我實在很想了解css到底是什麼鬼...所以,如果有一點點小空閒,我就會
很想去scan別人的blog,看看到底為什麼別人這麼厲害...
也在別人的blog裡學了一點點photoshop的小特效,not bad...我發現我...樂‧在‧其‧中...完了...期末完了...

剩下三天要考試...一定要開始火拚了...誰...幫我把我的網路線拆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