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42.JPG

是的。太久沒有餵小BABY吃東西了...我今天一餵變匠.....XD...

 

 


DSC03836.JPG

但他還是吃的好爽....

其實呢,我一直堅持希望能滿六個月之後再餵副食品.....

善善也是很配合的跟著每天喝奶瓶,親餵匠混著喝....

我本來想,這次應該撐到快7個月再給副食品吧~

不知道能不能把善善的胃養成個鐵胃...XD...不拉肚子...

 

因為,之前養翔翔的時候,(懶的再寫一次...還好之前有寫過...請看這裡...)

實在是每天為了他吃不吃東西,吵的要命煩惱了好一陣子....

所以善善呢,一出生就是奶瓶親餵混著用~

果然在4~5個月的時候,沒有轉換的問題...(以後要斷奶的時候應該不用怕了)

 

 

DSC03834.JPG

但是呢...最近我發現....那乖巧的小孩變了....

他貪玩了......冏....

每次白天親餵時,他如果不是想睡覺,我就會餵的很累..

因為,他會太想看旁邊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奶是很餓的時候喝,但喝到不餓了他就閃了...頭也不回的轉圈圈去了...

硬把他頭轉過來還會生氣.....

沒辦法,老娘的ㄋㄟ ㄋㄟ 不是奶瓶,沒辦法跟著他頭轉啊轉的...

餵到我都快扭到腰了...= =

 

然後呢~一沒吃飽,就很容易就餓...餓就吵,吵就餵...

但餵的時間太頻繁,又很容易讓小孩脹氣...所以最近,善善變好吵...= =...

 

 

DSC03837.JPG

雖然每天都匠笑的好開心...但吵起來的時候還是好吵...聲音也好大...=口=...

(我發現我兩個兒子都跟我一樣是個大嗓門...冏...)

昨天問了媽媽,到底能不能餵米精了,我想白天把他餵的飽飽的才不會吵...XD

媽其實給我的答案,是叫我還是等滿六個月之後再給...

 

不過,我今天實在受不了,好想餵他吃東西...XD....

看來,是自己想餵,不是他想吃...哈哈....

早上就去買了一包...下午他午覺起來後,就準備了...



 DSC03838.JPG      

拿起以前翔翔吃飯的工具...終於換到弟弟了.....

第一次嘛~很客氣的用一湯匙,加了大概3~40CC的溫母奶.....看起來還挺好吃的...

 

DSC03833.JPG

剛開始餵的時候,還不太會吞,前半碗,餵了好一陣子,餵了滿臉...

但他好像還挺喜歡的,雖然吞了吐吞了吐,但還是吃進去不少...

湯匙來的時候也是很想趕快吃下去...

 

 

 DSC03835.JPG 

到後半碗,速度就變滿快的,一口一口的吞的挺順的~真好~

我還一邊把剩下一咪咪的母奶,再用湯匙再餵給他喝,他也喝光...

 

大概餵半小時左右,把我調的米精糊都吃光了....超開心的....

 

DSC03845.JPG

他吃到後面變匠~看他的腳......

 

DSC03839.JPG  

是匠...好好笑,一直想把桌子往上推.....

 

 

DSC03846.JPG  

還餵了一咪咪的蘋果汁...大概都餵給圍巾上的小狗了...= =

 

DSC03849.JPG  

餵完超開心的,心情好好吃的好舒服~

 

DSC03860.JPG DSC03859.JPG DSC03857.JPG DSC03856.JPG  

 

躺在地方跟我匠笑了好久....我覺得他的腳超搶鏡頭的...XD...

第一次吃東西,成功~~~^^

 

(媽,歹勢啦,我還是偷跑了....哈哈....XD)

 

 

 

DSC03851.JPG  

順便拍一下,因為這個月是農曆七月,我們善兒好像比較不喜歡...

因為他每天都會出門,所以,每天都幫他帶上了這個,

裡面放了好幾張符...有戴有保庇....

 

很簡單的做個小袋子,外面縫上可愛的小車車....^^

DSC03853.JPG   

希望我們善兒每天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西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